標籤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小銅板牛排-好吃歐!

一日兩人走路到了中山北路附近,好久沒有吃牛排的我們本來想去 [鬥牛士] 吃點東西的,但是走到那兒,才發現鬥牛士已經不見嚕~變成了另一間沒看過的小銅板牛排館。

喜歡好吃的東西的我們,自然是要先嘗試看看嚕。走進位於二樓的這家店,看起來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坐位其實也不算少。看著菜單,才發現他們不只是賣牛排(其實他們賣的牛排種類很少,反倒是義大利麵比較多),愛吃二人組一樣是各點了一份套餐,吃不完再說! 哈~~

他們的套餐是包含了沙拉、前菜、主餐、麵包、湯品、甜點加飲料的一整個大套,而且加套餐的價錢也很便宜,真的是料多實在又划算。當然大家是可以上它們的官方網站,看看拍的美美的照片啦! 不過我們還是堅信有圖有真相,所以就PO些我們吃的東西吧~與官方比較一下才能知道有沒有作假啊!

下面圖片有點多歐~稍等一下下。

IMG_0971

IMG_0972

IMG_0973

平凡的麵包也很好吃歐。

IMG_0974

一下下就擺滿一桌的前菜,看起來就很美味。

IMG_0975

這個酥皮濃湯的酥皮真的是很酥,深得小狐狸的讚賞歐。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第一次端上來的酥皮沒有很酥,我們試探性的問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幫我們在烤一下下,服務生馬上就把湯端進去,過了幾分鐘大廚就親自把湯端上來,還問說這樣的程度OK嗎? 真的是[毋哪感人娘]。棒~~

IMG_0976

IMG_0977

到此以上的都是套餐的前菜部分,嘻嘻~真的很多歐。

IMG_0980

IMG_0981

IMG_0985

IMG_0986

IMG_0987

飲料不是只有半杯歐~是因為吃得很爽,忘記拍照,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只剩下這麼多啦!

附帶一提,他們都會請顧客填寫意見單,了解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腦內啡跟小狐狸想了很久才勉強把服務生的小動作算成缺點寫在意見卡上,不然我們實在是不知道要寫啥,可見有多棒嚕吧! 大家有空去吃看看吧~

店名 小‧銅‧板‧牛‧排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營業時間 11:00~21:30
餐廳電話 02-2536-7553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