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THE DINER 樂子 - 整個就是大的美式小店

禮拜六的中午一樣睡的晚晚,起床最重要的就是就是先吃飯了。這次我們選了個美式的餐廳,位在和平東路旁的小巷子裡,但是生意真的很好,假日要去用餐可還得等位子呢!照慣例,女王與我第一次照訪的餐廳,我們一定又會點太多。一人點了一份套餐,結果是吃了整整三個小時。份量十足、價位平實,聚集了許多的外籍人士,可見口味也是沒話說的。

腦內啡點了「Jumbo 大漢堡」套餐、想吃牛肉的女王點了個「德州酥炸牛排」套餐。

女王套餐搭配選擇的是沙拉,當我們正在為花園沙拉要搭配哪種沾醬疑惑時,店家就直接提供兩種沾醬。雖然只是小動作,卻感覺得出來老闆對客人的用心與熱情。

我的套餐搭配是今日例湯「蛤蠣濃湯」,還不錯喝。女王怕口感很「奶」的東西,我就自己喝光嚕!

我們的主菜上桌了,兩盤菜就很厲害的堆滿了半桌。(不小心拍到女王大嚼的樣子,女王大概又要抗議嚕!)

女王的主菜「炸牛排」,沒錯、是裹著麵衣用炸的。牛肉的口感柔嫩,不會太硬也不會太乾。份量可觀,比腦內啡的臉還要大,加上配菜的馬鈴薯泥,真的是掛保證的會吃很飽。

我的大漢堡,堆滿了整個大餐盤。雙層牛肉加起士,搭上培根、生菜、紅洋蔥..配菜為薯條。這可不是麥X勞的雙層牛肉堡SIZE,可以三口了結。腦內啡可是慢慢的吃,足足吃了一小時有餘才吃完。

大漢堡就是要來個斷面圖,不過腦內啡可不願意用刀切漢堡,只好勞駕我的大嘴。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搞的下巴快脫臼,才咬下第一口,拍下這得之不易的照片歐!

PS.來用餐的有很多正妹,當腦內啡正在努力的啃漢堡時,熊熊聽到女王說:「不准看」。才發現有個身材很辣的妹妹走了過去,腦內啡只看到背影,女王說長像也很美呢! 可惜沒拍到照片,想看嗎?去「樂子」用餐吧。

店名 THE Diner 樂子 (瑞安)
地址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電話 (02)2700-16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