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KMP播放器不能看rmvb檔怎麼辦?

會去使用KMP播放器的人,相信檔案的來源都很複雜。在網路上流傳的各式檔案類型裡,副檔名為rmvb的檔案是原本的kmp播放器無法直接解碼播放的。那我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除了安裝標準的realplayer以外,我們還可以獨立的安裝rmvb檔案的解碼軟體,讓kmp也能播放這種檔案。

第一種方式:
首先請先下載獨立的RM解碼包「Real Alternative 1.82」然後安裝。安裝完成後接著進入 C:\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內,複製「Pncrt.dll」這個檔案,將該檔案貼到KMP的安裝資料夾內(預設是C:\Program Files\The KMPlayer1431)。

第二種方式:
上面的方法太麻煩嗎? 介紹你一個簡單的,直接移除原本安裝的版本,下載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KMPlayer」就能開啟所有的視訊檔案了。

Kmplayer v2.9.3.1430 psgl完美精簡綠色終結版
→※1。採用最新Kmplayer v2.9.3.1430 版內核提取製作
→※2。最大程度精簡優化,取消多餘插件,減少播放時記憶體/CPU消耗
→※3。更新優化多個解碼器
→※4。真正完美播放多種格式視頻 (RMVB AVI RM MPEG FLV WMV RA MP3等格式都能正常播放)
→※5。綠色免安裝,使用方便,乾凈環保!

1 則留言:

  1. 我買新電腦
    灌正版XP從0開始更新
    發現以往的RMVB等等影片檔都不能看
    安裝了KMPLAYER也一樣
    仔細回想後發現解決方式如下:
    1.把播放器都移除(除了XP內建的以外)
    2.可以的話 把Window Media Player更新到11(最好是要)
    3.安裝Real Alternative (重點)
    4.接著看你要再安裝哪一種喜歡的播放器當預設的使用,
    建議用KMPLAYER最新版
    *不能看的原因*:
    似乎是因為Real Alternative是影片檔的"根本"
    沒有他的話很多影片格式都不能看 就算安裝了其他播放器也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