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PSP - 女王科技風的開始

話說一般人都認為女子是比較不愛接觸所謂的「高科技」產品的,但是說到打遊戲機那就不同了。女人一旦喜愛上了一些可愛又有趣的小遊戲,可是玩起來不手軟,所謂的功力更不是我這頭腦簡單外加手指殘障的人可以比擬的。

遊戲機的種類很多,掌上型的又以任天堂公司的NDS與SONY公司的PSP為主流,如何選擇就看您的喜好了!因為自己用的是PSP,所以也就幫「女王」選購了同樣的小PP一台。想不到這台小機器能為我們帶來不少的歡樂時光,首先的是PSP所強調的影音娛樂效果令女王十分的滿意,因為在外地工作的她能在裡面放些影片與音樂,排解在在工作之餘與飛航往返的無聊時間。再者就是遊戲的部分,一些動動腦與活動手指的小遊戲,常讓她玩的手指抽筋仍不斷的挑戰自己極限,更愛與我一較高下。雖然我總是輸多贏少,但是能與心愛的人一起遊玩也是一種幸福啊!對於想用PSP讓家中「女王」的人,我下列推薦幾款遊戲 --「祖瑪」「祖瑪2」「世界七大奇蹟」簡單中不失趣味。

PSP的配件眾多,其中適合台灣地區使用的還很少,所以目前來說買個「小小拍」算是不錯的選擇。大大的螢幕與能轉動的鏡頭很適合愛自拍的美少女們,雖然只有區區的130萬畫素,但是配合新的韌體已經能拍出1280*960的照片了,錄影時間也不再受到15秒的限制,直接可以錄製到記憶卡滿為止。

更特殊的是,PSP有一群愛好者在其強大的硬體效能上,發展出更多的應用程式,可以更加的強化PSP的應用範圍,有興趣的可以在GOOGLE找找資料,會有更多收穫的。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