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Video DownloadHelper 3.0.4 - 用火狐 Firefox 更方便的下載串流影片

如果願意使用微軟IE以外的瀏覽器,個人認為火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眾多的外掛程式支援,簡化了許多繁瑣步驟。舉例來說,用ORBIT來下載串流媒體似乎已經很好用了,但是步驟能不能更簡單呢!?可以的,只要裝上Video DownloadHelper 3.0.4 這個火狐外掛程式,一切就變的輕而易舉了。

需要先安裝的軟體

Firefox 3

外掛程式

Video DownloadHelper 3.0.4

安裝 點這裡

先開啟火狐後,點擊上方的安裝。若無反應,可能是出現了如下的安全警告。0018-395x22

您可以選擇
0019-97x26
或者於官方網站安裝

跳出安裝確認畫面,等待數秒後點擊「立即安裝」0003-496x315

安裝完成後點選「重新啟動Firefox」

0006-520x380

重新開啟Firefox後會在網址列的旁便多出一個如下的小圖案。

0008-95x65

現在我們再開啟任一個有網路影片的網頁,這裡以YouTube示範。0009-535x333

當影片撥放後三色小球會開始不停的轉動,這時點三色小球旁的向下小箭頭,會出現可以下載的媒體檔案。

0015-158x89

點選檔案後,就會開啟下載視窗,選擇好位置與命名,便可以下載了。

相關文章 如何抓下網路串流影片、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